真鳕

一块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小咸饼脑洞

Just脑洞

听着歌写东西,很碎,意识流。

Peter Maximoff,X-men新战队的一员,现在住在学院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学院的学生。

事实上他和这个学院之间的关系只有较为熟识的教授、几个小伙伴和X战警的身份。

这其实挺尴尬的,他每天跟着他们一起听课,一起吃饭,一起训练,就好像这儿已经是他的家了一样。其实呢?他家里的妈妈和妹妹在等他玩够了就回去,抱着极大的宽容心容忍他的小任性。

不就是一个Magneto吗?

Peter的速度无人能及,所以他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写着事实的小纸条放到这个据说早就离开了学校现在却在教课的不太温柔的老师的办公桌上,给这个没怎么相处过的父亲一个巨大的shock——

然后呢?

Peter想要一个父亲,这是他一直想要的。

不是什么挂着父亲头衔的陌生人。
他渴望和父亲相处,就像任何一对普通的父子那样。

Peter曾经想象过,那个曾经和妈妈有过一段——爱情[也许?]的男人是什么样子。
虽然听起来有点可笑,但是小时候的Peter一直希望能有个爸爸陪他一起睡,就像他一直放在床上的那只妈妈给他买的紫红色的熊一样。

如果他没走,他会不会在我从学校跑出来之后去给我开家长会?
他会不会和我一起给妈妈过生日?也许我们可以一起给她做一个蛋糕,这不会占用很多时间的——
他也许会教我开车?妈妈说过他会控制金属[这可真是太酷了!]万一他不会开车呢?!这样的话也许我可以学会之后再教他?

Peter憧憬他,憧憬遥远的虚假。

Peter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时候,体内流淌的变种人的血液和属于他的那一部分基因告诉他,也许我该去找那个人了。
这就像是属于这只银色荆棘鸟的宿命。

天哪那个反派——就是那个叫天启的老头——他可真是……难以形容!我爸爸居然会给这么low的老板干活[其实是毁灭世界但这听起来不太好听?]我宁愿他在X学院给Hank打下手!
不过他看起来不太好,他很伤心,我知道的。



哦好吧,Peter承认那个叫天启的的确有些本事,也许本事很大不过那没什么关系,重点是,他的腿断了!而且它被拉进地里拔不出来!
血缘上的父亲就在不远处,Prter可以凭借他飞快的速度和相对应的力量向他发出信号并求救,或者单纯地凭借自己的速度扭头去看他而不被他发现,但是Peter不敢。

他会是什么表情?
如果他知道我是他的儿子,他会为我心疼吗?
……我还没告诉他呢,我是不是就要这么留在战场上了?陪着一个要被古人毁灭的世界?

不过万幸,世界和平了。
Jean真的很厉害——平时看不太出来,不过她爆发的时候,太可怕了——
Peter向Scott保证不会对她做恶作剧,用Kurt的尾巴保证。

也许是时间了?
好吧我的胆子的确很小没错我承认了,Scott你可以不要再催我了——!
我的确不敢告诉他。
他刚失去了一个家庭,真正的那种,温柔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我知道我现在去告诉他并不会让他更好过,毕竟我不会向他撒娇也不能像我那个未曾谋面的妹妹一样可爱地安慰他。
如果我告诉他,也许他看着我的时候会想起那个小妹妹——我不太希望这样的事发生,一点也不。

下课之后他总是会来看看我们,实际上主要是教授和魔形女,他们关系很好虽然气氛有的时候很尴尬,我没法在大家都在的时候和他说些什么。我甚至感觉自己张不开口。

可是其他时间他都不在,如果他没有去看教授他们,他就会走,我等不到他。
也许我应该就这样回去?Wanda和妈妈已经很久没见过我了,鉴于我出来找人把自己搞的浑身是伤,其实我不是很想尽快回去。她们一定很伤心…Wanda一直都不像我这样想要一个父亲,她觉得有妈妈就好了。Whatever。

我还是很想要父亲。

但这太难了……Magneto几乎满足了Peter的所有对于父亲的幻想,并远远超出了那些,这让Peter在渴望他的同时也有些畏惧。
Peter开始搞不懂自己的心,也许从未懂过。

hmm……也许是时候该回家了。
Wanda和妈妈一定想我了。
也许我应该陪她们一段时间。她们很想念我,可我甚至都没有回去看她们,她们一定伤心了。

希望教授和魔形女会准假……hmm事实上我不是学院学生,他们没有道理不准假。

至于父亲………再说吧。

总不会比拯救世界更难了吧。











…我收回这句话。






ps:刚刚发现太碎了结果出了一点小bug hhhhhh已修复。

评论(8)

热度(47)